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电脑版蓝色的灯笼破解版 lantern蓝灯破解版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admin 发表于 2018-11-29 04:14:50
7041 23
资源简介
资源仅供学习,商用请购买正版!
软件语言:
中文??????????
软件分类:
网络工具
软件授权:
破解??????????
软件大小:
6.3MB
发布自己的网上倍投买彩票可靠吗设置价格,别人下载你就能获得金币哦。
已经失效,取消下载了
现在免费的翻墙软件越来越少,破解版的也不多,特分享一款破解版的供大家搭梯子使用
流量用尽时重启lantern软件就能恢复500M免费高速流量
0:初次启动可能显示无法连接服务器,建议重启。若依然无法连接建议删除“settings.yaml”配置文件再启动试试
1:待流量用尽时重启lantern软件就能恢复500M免费高速流量
2:本破解版软件仅仅解除了流量限制,能否正常使用与lantern官方提供的路线有关,本人无法提供解决办法
3:蓝灯已经被国内的某安全卫士、某管家设入黑名单,可能会提示病毒,建议卸载某安全卫士、某管家、某狗\度输入法等动机不纯的国产软件
4:如果提示缺少100.dll文件可以参考《百度经验》修复https://jingyan.baidu.com/article/59a015e357a978f79588654d.html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分享到:?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
收藏
收藏
沙发
远湘818 发表于 2018-12-5 17:29:12
好东西,我要了
板凳
钟宏逸 发表于 2018-12-26 09:48:54
qweqeqweqweq
地板
Lvjunyo 发表于 2018-12-26 23:08:15
翻墙的好东西
5#
1556316187 发表于 2019-1-19 09:55:11
656656565656
6#
我那东西就走 发表于 2019-3-5 22:41:09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7#
123 发表于 2019-3-7 16:49:08
23333333333333333333

8#
m_convert 发表于 2019-3-29 10:27:10
haodongxi
9#
kyrush 发表于 2019-4-8 19:55:36

好东西,好东西,我要了
10#
nightyice 发表于 2019-4-10 18:05:01
确实是难得好帖啊,顶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热门网上倍投买彩票可靠吗

热门资源

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赞助本站

网站简介

顶级资源网;汇聚网站网上倍投买彩票可靠吗下载,PHP网上倍投买彩票可靠吗,ASP网上倍投买彩票可靠吗,精品软件,网络教程等资源分享。顶级资源网努力做的更好!

QQ|手机版|Archiver|顶级资源网 ( 豫ICP备18019806号 ) 广告管理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??? 2012-2018 Comsenz Inc.??顶级资源网 版权所有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